最不可能实现的新年愿望(1)
 1  |  2  |  3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静 2011年快乐!每到新年大家都会许愿。但总有些愿望是永远也不可能实现的,比如?

一、减肥

这是新年最常见的愿望至于,经过一个冬天的聚会、甜品、糖果,人们都希望能在过年的时候瘦下来。并且每到一月份,健身俱乐部就会提供优惠和促销,于是相对于一年中的其他几个月,一月份是健身的人最多的。但数据显示,60%的人在办完健身卡的第二个月去健身房的频率就开始大大下降,原因很简单,人都是懒惰的。

二、戒烟

你想戒烟吗?想想你变黄的牙齿,所有带有烟味的衣服,异性都因为你吸烟而离你远去,有什么比马上戒烟更好呢?

然而,数字是不会骗人的。数据显示只有15%的人在戒除香烟6个月后能真正远离香烟。的确,是有很多产品能帮助戒除尼古丁瘾,口香糖、鼻咽、电子香烟等等,但可惜的是这些都不能从根本上让人把烟戒掉。

下次,下次,下次一定把烟戒了,一定!

 1  |  2  |  3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