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少林寺的雷人美女(1)

订阅
2009-08-24

少林寺乃一代佛门净地,虽然已变成人来人往的旅游观点景点,但这里还是“寺”。但最近,和泳装美女扯上关系的少林寺在网上再度掀开口水战。

8月17日16时许,少林寺景区门前,8名女孩身着红、蓝、黑三色艳丽泳装,在景区门前铺设的红色“T台”风情走秀。

据悉,这些美女是2009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河南赛区的部分选手。此事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称,少林寺乃佛门净地,不应如此“骚扰”。活动主办方表示,在少林寺走秀是为了取景,并未恶意炒作。

18日,面对外界评论,少林寺外联办主任郑书民回应说,这件事跟少林寺完全无关,它是在景区门外举行的,归旅游部门管,他们也没有办法。

 1  |  2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