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威尼斯电影节红色旋风(1)

订阅
2009-09-02
张然

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式将主舞台由去年的白色换成了眩目的红色,显得格外喜庆,电影节的宣传海报更是遍布丽都岛的大街小巷。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然 第6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将于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开幕,包括《斗牛》、《意外》、《泪王子》等在内的多部电影入围了本电影节的不同竞赛单元,其中《成都我爱你》获邀成为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闭幕影片。

《斗牛》

管虎新片《斗牛》将于11日上映。片中,黄渤除了每天要忍受5种化妆胶水对皮肤的“蹂躏”,还要忍受对牛弹琴般的与牛对戏,不过最让他难受的还是闫妮的“实在”。“闫妮很实在,她的打戏都是真的,下手特别狠。有一次她差点将我打出画面了,我当时被打得都忘词了。”

 

《成都,我爱你》

由陈果、许秦豪、崔健导演的《成都,我爱你》汇集了包括郭涛、高圆圆、郑宇成、谭维维等在内的众多明星。讲述了当一场突发灾难降临城市时,人们如何以各自的方式记录各自的故事。

 1  |  2  |  3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