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传赵本山因脑出血紧急入院

订阅
2009-09-30
张然

赵本山

南汇区中心医院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然 据新民网接网友爆料,著名喜剧演员赵本山,9月30日凌晨1点因脑动脉破裂进入南汇区中心医院,但目前已经转院,院方称其病情稳定。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则称,对此事还不清楚。

据新民网报道,9月30日上午11时,南汇区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证实称,赵本山确实在凌晨被送到该院,入院时神志清醒。“他(赵本山)是凌晨一点多左右送进来的,初步判断是脑动脉破裂。”该负责人说。

截至目前,赵本山已经从南汇区中心医院转到了市区某医院。据该负责人介绍,赵的病情现在已经稳定。

据悉,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表示,自己身在沈阳,对赵本山30日凌晨入院一事还不清楚。但他同时证实赵本山这段时间确实在上海拍摄《乡村爱情3》。

据新民网报道,高大宽将立刻与上海方面联系,确定此事。目前,详细情况还在追踪采访中。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