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发布日期:2008-10-13
作者:邓美玲

G20上小布什的笑脸

 

网络版专稿 记者 邓美玲 20国集团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特别会议(G20)11日在华盛顿召开。在这个会议上,美国总统布什并没有愁眉苦脸,他甚至在镜头正对着他时露出了他那常见的鬼马笑脸。和一向崇尚空谈的会议相比,这次似乎有了一个结论:所有人都开始认识到,这场危机并不会只是在美国发生,没有谁可以袖手旁观。


布什说, “无论富国还是穷国,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我们都身陷其中,” “我们对此严肃对待,并想同你们合作。”

作为回应,20国集团发表一项联合声明,承诺共同“克服金融动荡,深化合作,以改善全球金融市场的规范、监督和整体运行状况”。

美联储主席在会上称“独立主义和保护主义并非解决之道”,同时他说“金融市场的发展对发达国家影响巨大,可以预期这场危机将冲击到新兴国家和较贫穷的国家。”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