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裸奔男”测股成红

订阅
2009-08-14
邓美玲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邓美玲 看股市中的小人物,要去两个地方,一个是营业部,一个是论坛的股吧。

小人物虽小,但也有精华之处;小人物虽平凡,但总有平地惊雷之声。近日,一名“裸奔男”在网易股吧走红。6月份,自称“吉林股神”的他在网易论坛发下一篇文章跟帖,内容是:

以我纵横股坛十数载未尝一败练就的不动如山的境界来判断,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股指最多冲到3500到3600一带,短暂横盘后,立马暴跌,此后将延绵阴跌,在2800点会有一个弱支撑,多头在此稍作抵抗后,股指将继续下探至2200点,在这个点位上股指会有一个小反弹,反弹高度当在2400点,此轮反弹后,股指将毫无抵抗的单边下泻到1500点。

立贴为证,如上述不附(应为符,编者注),本人不仅将东起山海关,西至嘉峪关进行裸奔,还将西起唐古拉山沱沱河东至上海崇明岛进行长江全程裸泳。

我在这里奉劝那些还在YY股市会上6000点、8000点、甚至是万点的SB们,认清形势,抛弃幻想,不要活在自己的幻觉里,股市大势,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我再次强调一点,本轮行情的大顶就在3500至3600,股市现阶段已进入博傻行情,就看谁接最后一棒。那些为了蝇头小利还在火中取栗的人们必将为他们的愚蠢行为付出惨重的代价。

但当时,他的这番言论遭来股民的炮轰,但2个月之后,他的追捧者越来越多。8月12日,还是在网易论坛,一首长诗出现了。

这个啼笑皆非的故事,正是“裸奔男”的故事,但他这个人是不是真的存在,我们也不知道。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