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整容女性的麻烦事儿(1)

订阅
2009-08-25
邓美玲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邓美玲 在韩国,有的父母从女儿生下来时便开始攒钱给她做整容基金。而在中国,整容也成为越来越多的有钱女性的一个选择。但是这些整容的女性现在面临的麻烦事越来越多了。

(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首先,她们从韩国或者日本回来时,边检往往会很麻烦。据《文汇报》报道,8月初,上海虹桥机场迎来了一支特殊的中国旅游团———“富婆赴韩整容团”,当她们来到边检验证台时,呈现在检查员面前的是一张张写满“伤痕”的脸。因为这个集体整容团,虹桥边检站专门选派经验丰富的检查员加强人证对照。

从原理上来说,如果不是特别大的手术像磨腮,削骨这种,边检人员可以根据人脸部的轮廓形状来辩别。边检人员通常也会接受一些这方面的知识培误训。所以从这一点来说,现在的条件下,对人的鉴别更多地需要依赖边检人员的经验和判断。

(图片说明:外国一女子整容51次,整成埃及艳后)

可是问题在哪呢?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希望有彻头彻性的变化。有人能整容51次整成埃及艳后,还有人要把自己整成老虎,用经验来鉴别已经完全不靠谱。在这种情况下,新闻曝出的某女生在边检时遇阻这样的报道就越来越多。

(图片说明:美国一男子通过整容手术想让自己变成一只老虎)

 1  |  2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