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在这里网购体验最佳
网商/文
15:52
2010-07-29
订阅

网购越来越普及,但由于“见不到、摸不着、试不了”,很多人仍然不敢选择网购。《网商》挑选出几家用心经营的网站,希望他们的“小伎俩”可以让你改善网购体验,如光临实体店一般舒适。

呼哈网

www.wooha.com

呼哈网的成立弥补了网购市场高端奢侈品的空缺,更为不少工作忙碌却又十分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们提供了一个购物的平台。

网站特色:虚拟模特

女士包包的购买,尤其是奢侈品类大多需要亲身背上体验才觉得有保障。作为海外直购网站,呼哈网在产品介绍中使用虚拟模特展示女包背上身之后的整体感觉。此外,今年呼哈网将推出IPHONE客户端,打开手机就能随心所欲试产品。

关键词:奢侈品 体验式

果皮网

www.guopi.com

果皮网的经营范围包括基础护肤品,彩妆品,香水及美容知识服务等。由于产品更新快,价位比商场、专卖店低而受到顾客青睐。

网站特色:排序法则

果皮网的产品列表主要分为三种,特别推荐产品在首页中部,所有产品的名称统一按照英文字母顺序排列在首页右边,左边是根据不同用途、不同肤质为顾客提供的特别分类推荐。果皮网的量身打造能为你在最快时间提供最好的意见。

关键词:肤质 排序

K-gold

www.k-gold.org.cn

世界黄金协会于2003年推出K-gold系列产品,革新了黄金以往传统保守的形象,标榜新颖时尚的意大利风K-gold设计,瞬间虏获国内年轻女性的心。

网站特色:网络“绚装室”。

凡登陆K-gold官方网站,便可上传自己的照片,并将各种珠宝的图片“安放”在自己的照片上,大小、方位可以任意调节,便于用户在购买前了解该产品是否适合自己。目前更推出“炫大赛”,将佩戴好K-gold产品的图片上传到个人空间,经过投票,票数前几名会获得相关奖品。

关键词:意大利设计 试戴方便

YOHO有货

buy.yoho.cn

YOHO潮流志的推出吸引了不少潮流人士的关注,有货更是为潮流人士量身打造的网店。这里集结了最潮流的品牌,分类分款式展示,让购物者便于挑选。

网站特色:地图

打开有货页面,一份迷你FLASH地图展现眼前,你可以在地图上选择香港潮流、台湾街牌等选项,将鼠标放在地图上面的建筑物上,每栋建筑物都是不同的品牌,点击即可进入相关品牌,简单易操作又不失乐趣。有货的页面设置干净、利落,分类明确,让购物潮人能在最快速度了解到最新最卖座的产品。

关键词:潮人 地段

七格格 

特别推荐理由:SUIT成套解决方案、SALE 5折姐妹淘、STARSTYLE强烈推荐明星款

好评率:99.5%

价位:50-1300元

发货时间:48小时内

产品更新:每周二统一更新

樱樱の美鞋公社

特别推荐理由:由于鞋在购买时易发生大小不合适等诸多问题,樱樱美鞋公社特别推出“转让”区域,一旦购买不合适的鞋后,便可将信息上传到转让区,方便他人选购。

好评率:95.96%

价位:60-120元

发货时间:48小时内

产品更新:不定期

四时养生馆

特别推荐理由:主打生态、环保、永续、健康、养生的乐活之道,根据食量,推出各种药材、补品的搭配,让你一年四季都可以轻松养生。

好评率:99.66%

价位:1-100元

发货时间:48小时内

产品更新:随时

我的百分之一

特别推荐理由:模特与服装的照片均拍摄于国外,推出“洗涤和保护方法”介绍,图片中出现的全部产品均可在网站上找到,无需因为搭配问题而换店买东西。

好评率:99.44%

价位:15-500元

发货时间:48小时内

产品更新:不定期

两只兔子爱美丽

特别推荐理由:美国产品代购,化妆品、手表、营养品甚至服装,都可以一次性购买,随后通过一个包裹邮寄,可以节省不少运费。

好评率:99.69%

价位:50-1000元

发货时间:依据具体产品而定

产品更新:任何产品均可购买

气味图书馆

特别推荐理由:香水不再是奢侈品,而是种体验或者记忆,你可以买到寿司和雪的味道。而泡泡糖、铁锈和爆米花的味道混合起来,据说会产生老式电影院的感觉。

好评率:100%

价位:5-200元

发货时间:48小时内

产品更新:随产品推出时间而定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