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玉米帝:大成和他的敌人们
本刊记者 朱熹妍 刘睿
17:20
2011-04-26
订阅

 

快公司观察 记者 朱熹妍 刘睿

中粮集团 

1949年成立,是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和实力雄厚的食品生产商,在地产、酒店经营以及金融服务等领域也有涉猎,被《财富》杂志列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中粮集团目前下设中粮粮油、中国粮油、中国食品、地产酒店、中国土畜、中粮屯河、中粮包装、中粮发展、金融等9大业务板块。中粮集团是中国4个生物燃料乙醇生产试点项目的主体。中粮集团、中国石化集团今年将在黑龙江省肇东市合作建设以玉米秸秆为原料的万吨规模纤维素乙醇示范工厂,由丹麦诺维信公司研发的新型酶制剂则将大大降低第二代生物燃料纤维素乙醇的生产成本。 

美国嘉吉公司 

成立于1865年,是一家国际性的食品、农业、金融和工业产品及服务的供应商和营销者,是美国最大的乙醇及生物柴油生产商之一,在美国能源市场位于先头地位。在66个国家拥有131,000名员工, 在中国拥有5,000多名员工,运营41家独资和合资工厂,在中国的业务包括农业服务、农产品贸易和加工、食品配料、金融及风险管理、工业等。嘉吉在巴西、危地马拉、泰国、印度等地采购和生产食糖和乙醇,然后销往亚洲客户。嘉吉淀粉与甜味剂亚洲区(SSA)中国设有五家工厂。其中,华润赛力事达玉米工业有限公司是嘉吉的一家合资玉米加工厂,位于吉林省松原市,生产淀粉、果糖、葡萄糖、麦芽糊精和变性淀粉;大成嘉吉高果糖(上海)有限公司是嘉吉与大成生化科技集团合资设立的一家生产高果糖浆的工厂。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