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13:58
2010-03-08
订阅

新品

“干净”的桌面

这款桌子也许深得简约主义者的欢心:桌面上空空如也。这不过是个假象,其中大有玄机。桌面可以根据需要来调整:吃饭时干干净净,便于搁置餐具;工作时打开桌面,台灯、笔、文件夹等办公用品应有尽有,还专门设计了笔记本电脑的位置。是否非常适合你呢?

新“三轮车”SV1

“紧凑”和“绿色”是SV1的优点,燃料方面比较节省。同时,还能感受到一种奢华的味道。它有两个座位,三个轮子,驱动来自后轮,两个前轮控制方向。由澳大利亚人Simon Colabufalo设计。

紫外线水质净化器

Camelbak推出的紫外线水质杀菌净化器想必会得户外爱好者的喜爱:它能杀死99.9%的细菌和微生物,这是很多过滤器无法做到的。净化的过程很简单:将滤去杂质的水装入瓶中,装上UV灯管盖,按下按钮,80秒后瓶盖上的液晶显示屏会显示水可以饮用。此系统采用可充电的CR123S电池供电。

“空中能源捕捉器”Airnergy Charger

看起来像MP3?这可是RCA在今年国际电子消费展上推出的“空中能源”充电器。它的独特之处在于可以利用WiFi信号作为能量来源,通过USB接口为电池进行充电。只要你处在充满信号的环境中,它就可以自动充电。理论上,你再也不用接上电源,设备就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是不是很心动?

戴在手上的鼠标

我们已经习惯了鼠标鼓鼓的形状,甚至因为长时间使用这样的鼠标而使手腕受到伤害。为什么鼠标一定要保持它常见的形象?Canadian Firm Deanmark Ltd.近日推出了一款极具创新意义的鼠标AirMouse,可以像手套一样戴在手上。它采用光学引擎,是一款无线鼠标,能持续工作一周的时间不用充电。突出的是,对那些需要长久使用鼠标的人而言,AirMouse能够让手指、手掌和手腕保持比较自在的姿势,最大程度避免肌肉和关节的劳损。敲击键盘时无需褪下这个“手套”,键盘和鼠标之间的切换相当方便。

折叠式熨斗

出门在外,衣服难免会有折痕。作为敬业的商务人士,除了求助于旅店的服务人员,现在可以尝试自己动手解决这个问题。这款迷你电熨斗不用的时候可以折叠起来,就像个移动硬盘,非常便于携带,采用电池供电——随时满足你熨烫的要求。

用USB供电的微波炉

想在电脑旁随手可得一份热气腾腾的食物?听起来异想天开,由Heinz和Gamma推出的微波炉Beanzawave却能帮你实现。它可能是世界上最小的微波炉:高7.4英寸,宽2.6英寸,5.9英寸深,可由电脑的USB接口供电,一分钟就能完成加热。Heinz坚信这个产品必定有市场,因为工作狂们不得不在格子间里解决午餐,而且USB接口比电源插座好找多了。

用水做动力的钟

这款Bedol Water Clock可能是最接近环保主义的钟了。100%自然动力,不用电池、没有化学物质、不需要电力——只需要向钟内注入天然的自来水,再倒些柠檬汁,就能保持6-8周的精确时间显示。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