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和蔼的老人
杨萍
13:55
2010-11-30
订阅
艾·里斯 一个和蔼的老人

艾·里斯今年已经85岁高龄,来中国的机会会越来越少,因此,这次专访机会变得尤为珍贵。在此特别感谢环球市场集团吴嗣瑜的悉心安排!

艾·里斯的头上顶着无数的光环:全球“定位之父”,世界级营销大师,他提出的定位理论,被美国营销学会评选为有史以来对美国营销影响最大的观念……他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犀利的,骄傲的,口若悬河、侃侃而谈的?结果,里斯一出现,之前的种种猜测和紧张一扫而光。他,就是一位和蔼而可爱的老人!

整个采访过程非常顺畅。里斯很有耐心,总是在认真地听完问题后,一丝不苟地作答,时不时还开些玩笑。一个有趣的细节是,里斯坐在沙发里,一开始腿是自然下垂的。随着采访的进行,一条腿开始舒服地伸直。到后来,干脆把右腿架在左腿上。吴嗣瑜悄悄跟我说:里斯先生越来越舒展了这种放松的姿态让氛围异常轻松。结果,原定1个小时的专访还超时20分钟。最后,在我们要求合影留念时,里斯愉快地答应了,并且热情地搂着在场的每一个年轻人的肩膀,脸上笑成一朵花。

相关新闻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