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赶上好时候
胡中彬
20:29
2011-01-25
订阅
快公司观察 记者 胡中彬 这是公司的第一轮融资,深创投等创投机构的进入将为公司的快速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事实上,投资者也充分意识到了,这个行业在国内出现最好的发展机遇,应该说,公司未来成长的速度会保持较高的水平。

公司是中国国内第一家从事标准化畜禽场建设的农业高科技公司,公司自成立起,就秉承并致力于在国内推广标准化畜禽场建设的理念,推动中国现代畜牧业的发展。

中博农提供的是畜牧场的设计、规划、扶植以及其他咨询服务,这种“一体化”模式,比起农人散户放养的形式有诸多益处。首先是可以削减对天然情况的破坏,原本牛粪聚积在草原上,而此刻的农场中牛粪可以综合操纵,甚至可以用来发电;其次,由于在温度等方面有比较好的节制,所以可以提高牛奶的质量,这些都顺应了国家对乳业的要求。

按照国家相关政策的要求,畜牧场应改变过往散养的体例,实施集约化治理,可以削减对环境的破坏,提高产物质量,这是未来畜牧养殖业的一个大趋向,而中博农正顺应了这一趋向。

在三聚氰胺事件之后,乳业产品销售量呈现下滑,这一行业性的问题,反而对畜牧场设计规划行业来说是件好事,因为更多的企业迫于国家政策上的要求,乳品企业对现代化牧场的建设加大了投资力度,而中博农则赶上了这样的发展机遇。

原本我们的客户都是那些一线乳业巨子,好比蒙牛、伊利、三元、光明,此刻二线企业也起头和我们谈生意了,好比贵阳的三联乳业、江西的阳光乳业等。跟着越来越多下游企业的认同趋向,中博农的成长法式将会进一步加速。

我们做这个行业有八年了,积累了很丰富的经验,属于行业的领头羊。这个行业的进入门槛比较高,因为业务属于集建筑、养殖、科技、设计等诸多技术的综合性业务,并不是能够轻易学习和模仿的。我们现在设计的牧场的平均规模也越来越多,许多已经达到了3万头的级别。

牧场的超大化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这对牧场设计和建设的能力要求更高。另外,未来恒温原生态牧场也将是一个重要的发展趋势,我们已经非常成熟地掌握了这种设计技术,应该说,竞争实力更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此次选择深创投,一是看中了深创投作为国内第一创投的品牌影响力,二则是看中了深创投提供增值服务的能力,深创投也投资了许多现代农业企业,在这方面有许多经验可以给我们分享。(中博农董事长 张定宏 / 口述 )

相关新闻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