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宏盛重组 有预谋的失败大戏?
导语:6月18日下午在ST宏盛终止重大资产重组说明会上,ST宏盛与重组方山西天然气互相炮轰,彼此说法不一。
 
乌鸦嘴:(20130619)
报道一切坏消息
 
事件: ST宏盛重组 有预谋的失败大戏?
 
6月18日下午在ST宏盛终止重大资产重组说明会上,ST宏盛与重组方山西天然气互相炮轰,彼此说法不一。
 
对于重组失败原因,ST宏盛发言人鲁智勇将其归结于在后续推进中,山西天然气一直未予提供任何的书面结果资料,进而
 
在重组推进时间上具有巨大风险,公司方面才确认重组失败。将失败归结于双方性格、行事方式不同。
 
不过,这却被山西天然气两方否认。山西天然气大股东国新能源代表孙丽斌表示:“我们和宏盛一共面谈过8次,与宏盛科
 
技具体的分歧是在框架协议之外(对方)又提出了相关壳费问题。我们认为这种要求有违相关法律法规,有损相关股东利益
 
。”
 
鲁智勇意外爆料:“我这儿还有短信,有人要开临时股东大会,逼迫我们接受条件,有绑架我们重组的嫌疑,我们是不会
 
就这样丢弃原则妥协的。”
 
截至6月18日收盘,ST宏盛跌停,报9.11元,成交仅503.6万元。这也是该股自5月30日复牌以来连续第十一个交易日的一字
 
跌停,阶段累计跌幅达到43.09%。
 
公司:ST宏盛
 
报道媒体:上海证券报
 
上榜理由:ST宏盛第二次重组失败,股价已连续11个跌停。
 
一句话点评:重组失败留下一地鸡毛。

wuya


【报道一切坏消息】

事件: 6月18日下午在ST宏盛终止重大资产重组说明会上,ST宏盛与重组方山西天然气互相炮轰,彼此说法不一。

对于重组失败原因,ST宏盛发言人鲁智勇将其归结于在后续推进中,山西天然气一直未予提供任何的书面结果资料,进而在重组推进时间上具有巨大风险,公司方面才确认重组失败。将失败归结于双方性格、行事方式不同。

不过,这却被山西天然气两方否认。山西天然气大股东国新能源代表孙丽斌表示:“我们和宏盛一共面谈过8次,与宏盛科技具体的分歧是在框架协议之外(对方)又提出了相关壳费问题。我们认为这种要求有违相关法律法规,有损相关股东利益。”

鲁智勇意外爆料:“我这儿还有短信,有人要开临时股东大会,逼迫我们接受条件,有绑架我们重组的嫌疑,我们是不会就这样丢弃原则妥协的。”

截至6月18日收盘,ST宏盛跌停,报9.11元,成交仅503.6万元。这也是该股自5月30日复牌以来连续第十一个交易日的一字跌停,阶段累计跌幅达到43.09%。

公司:ST宏盛

报道媒体:上海证券报

上榜理由:ST宏盛第二次重组失败,股价已连续11个跌停。

一句话点评:重组失败留下一地鸡毛。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