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斯”方向盘莫名锁死
2014-07-02 16:18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 编辑:经济观察网
导语:范先生对于特斯拉的驾驶体验恐怕更多的还是懊恼和后悔。

【乌鸦嘴:报道一切坏消息】

事件:台州黄岩的范先生,新车到手还不到两周,除了在朋友圈中赚足面子,对于特斯拉的驾驶体验,他恐怕更多的还是懊恼和后悔。

刚开始,特拉斯舒适的操控性能,的确让范先生满意不已。但后来发现,引擎盖上好几颗螺丝都有明显的划痕,部分地方看得出来是后来补的漆。而在汽车后备箱盖左侧,竟然有一块鸭蛋大小的“伤疤”,连油漆都没有补。难道,自己买的是一辆二手车?范先生立即和上海的代理商联系,并且把问题反馈给了对方。

代理商要求范先生自费将车拖回上海进行检查,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轿车的方向盘锁死了,怎么都掰不动。

之后,上海方面于派来一名专业技师,给范先生的车做了一次检查。但技师也说不出,问题到底出在哪里。目前,就车辆的维修方案,范先生和上海方面仍未达成一致。

公司:特斯拉汽车公司

报道媒体:钱江晚报 

上榜理由:75万高价特拉斯没开一天就发现各种问题,后来方向盘彻底锁死。

一句话评论:特拉斯几成摆设。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