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发布日期:2009-04-27
作者:

WHO:世界对迎战猪流感做好了充分准备

世界卫生组织(WHO)26日表示,经过五年与禽流感的斗争,世界迎战猪流感的准备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充分。
WHO主管卫生安全和环境的助理总干事福田敬二也表示,WHO已经开始了同各科研实验室的初步合作,准备在必要的时候开发猪流感疫苗。
福田敬二在关于猪流感的电话会议上说道:“我相信我们比以往任何一个类似时刻都准备得更充分。过去五年的经验让我们处于应对这类问题的最佳状态。”
他透露,WHO有可供500万个疗程使用的抗病毒药物达菲(Tamiflu)储备,而各国家和地区也有自己的储备。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null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05020873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