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无纸化和发电脑

订阅
17:12
2010-03-03
孙健芳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孙健芳  这几天与一些参加过地方代表会的人大代表们聊天,就发现其实我们代表大会还有一些弊病的。

比如上海人大代表大会的代表们就说,说今年上海人大会为了实现无纸化的目的,于是每个代表都发一个电脑。

我第一反应,“哇,那不是每年都可以拿到一个电脑,五年都可以开一个的电脑铺呢?”

但估计人大代表们不会这么想,人大代表都是有身份的人,不会在乎这些小利益的。

不过,此次行为并不能解决无纸化的问题,实际上,会议组织方为了考虑一些老代表的习惯,以及视力因素,大会还是为每个人准备了厚厚一沓资料,最后好多代表都不知道如何处理那些文件,最后这些资料和纸张都全部浪费了。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