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大百创十周年·2020“十大准独角兽“颁奖庆典

2020年,值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创业大赛十周年之际,总决赛将于12月20日晚特举办“香港科大2020十大准独角兽【科创未来·颁奖庆典】,打造香港科大科创标杆!这十家准独角兽科创企业均符合以下条件:

l 公司估值在¥10亿-100亿之间;

l 公司为香港科大师生创业项目或曾经参加过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创业大赛的创业项目;

l 公司在某一个细分的科创领域具有独特的领先优势。

自2011年至今,由香港科技大学创设的百万奖金创业大赛已经走过了十年。秉承着浓厚的香港科大科研基因和文化底蕴的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创业大赛,从创立之初便偏重聚焦于硬科技领域,大疆无人机、云州无人船,均为第一届参赛项目!自2016年开始,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创业大赛开始走出香港科大校园,在多个区域设立了分赛区,面向全世界征集优质创业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创业大赛,凭借着独特的赛制、优质的参赛项目、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丰厚实在的奖金以及广大的学术资源和校友资源等多方面的优势,在众多赛事中独树一帜,成为一个颇具社会影响力的高规格赛事!十年来,大赛始终专注于搭建一个能帮助创业者持续成长的平台,共汇集了5000多个参赛项目,一批优秀的科创企业和人才,从大赛中脱颖而出,成为新时代创业大军中的生力军和领头人!2020年的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由广州越秀集团总冠名,共设立了北京、深圳、广州、长三角、中山、佛山、香港、澳门等八大赛区,共有1826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2020年度全国总决赛不设其他奖项,只设“全国总冠军奖”一项,奖励为现金¥100万元,可谓是一次名副其实的“百万奖金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