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十六届)中国广告论坛:后疫情时代——广告与品牌之变局

中国广告论坛是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重要年度活动之一,也是中国广告、传媒领域级别高、规模大、影响广的大型专业活动。2005年首届起至今,历经十余载,中国广告论坛已经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在广告经营单位创新发展、战略规划、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被业界称为“中国广告达沃斯会议”。

2020年开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深刻影响了中国市场的发展。在我国已经进入战胜疫情的尾声后,我们又面临外部环境的极大不确定性。在2020年接下来的时间里,“报复性消费”是否会出现?各行业会面临哪些困难,又会呈现哪些趋势?此次疫情会对广告传媒行业和公司业务带来什么影响?品牌又该如何应对疫情危机,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后疫情时代,广告到底该怎么办?

众多行业顶尖嘉宾将就后疫情时代宏观经济环境的变化及市场发展趋势进行权威解读,并围绕后疫情时代广告与品牌的发展趋势进行深度剖析与探讨;同时,他们也将共同探讨品牌主如何在后疫情时期拥抱新产业、新技术、新入口与新路径,建立全新的合作模式和行业形态。我们期待您与嘉宾们一起进行思想上的碰撞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