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15:46
2010-12-28
订阅

江苏省品牌学会成立 徐浩然当选为会长

2010年12月25日,江苏省品牌学会成立大会在古都金陵隆重召开,标志着国内首家省属的品牌学会诞生。 

本次盛会上,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品牌学会第一任理事会,选举国家企业品牌建设评价标准主要起草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徐浩然担任学会会长,卜安洵担任学会秘书长,选举了南京市社会科学院院长叶南客、扬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章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陈夏初、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廖文和、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晏墅、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学院院长乔均、《苏商》杂志总编辑俞文勤等著名专家学者和五星控股投资集团董事长汪建国等4名注重品牌建设的知名企业家任副会长。

品牌江苏产业联盟首批发起单位还举行了签约仪式,五星控股、梦兰集团、远东控股集团等11家企业进行签约。同时极富创意地推出了挂满江苏著名商标标识的“江苏品牌树”。

作为中国第一家省属品牌学会,江苏品牌学会致力于品牌理论应用研究和品牌实践创新服务。学会内部专门设立了“企业品牌专业委员会”、“区域与城市品牌专业委员会”、“新经济品牌专业委员会”、“个人品牌专业委员会”,整合了学术界、咨询界、传媒界、工商界、中间组织等高端核心资源,已经搭建面向江苏、辐射全国的各行各业品牌管理综合服务平台——“第一品牌创新工场”,该“品牌工场”将为企业、公共服务部门、区域经济发展等提供品牌研究、品牌策划、品牌孵化、品牌推广、品牌管理、品牌交易等全方位品牌管理服务。 

 

 

 

(信息来源:10年12月27日   《扬子晚报》)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视频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