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限定春日市集嘉年华,武汉K11带你“解放春天” 万众瞩目的K11购物艺术中心I馆和《梵高的耳朵》即将如约而至

2021-03-22 14:41

武汉K11“Olala!Karnival!解放春天”市集嘉年华于3月20日开始在AVENUE 11正式开放,在武汉特色的樱花三月,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浪漫体验。此次春日限定市集不仅有丰富的春日礼遇,更与小红书官方合作,独家打造武汉首个别具城市特色的“暖春樱花季”手绘打卡活动,唤起武汉市民心中的浪漫因子。而万众瞩目的K11购物艺术中心I馆,也定于今年4月30日亮相。

于3月20日到4月18日期间,消费者除了能在这里邂逅全武汉极具潮流和态度的40位摊主、畅玩IP小站武汉首家快闪店之外,更能逛遍创意文创、咖啡美食、摄影涂鸦、艺术书店、精酿特调和特色服饰等,解锁各种春日时髦玩法,从野兽派、江小白、COZMINE、视觉书屋、周一野面包店、江城礼物等各个摊位中窥见武汉城市的特色。除此以外,武汉K11更准备了一系列特色线下活动:与18号酒馆和五味洋行联合打造Sunrise Bar、Sunset Bar在春日限时营业,并自“女神节”就开启一系列打卡互动活动,推出春日限定微醺“漂亮美莓”和“日落开普敦”,为消费者带来甜蜜氛围。入口处的热狗巴士、花香四溢的街角咖啡、充满假日风情的粉色沙滩…在AVENUE 11樱花大屏的映照下,更别有一番春日风情。

此次“解放春天”限定春日市集活动精彩不止于此,还有爵士乐队Live Show、户外情景剧、百老汇歌舞剧“燃烧的地板”、大象Live House、西西弗书店线下沙龙、萌宠社交月主题活动都将悉数与大家见面,可谓是惊喜层出不穷,值得期待与探索。

微信图片_20210322141542

微信图片_20210322140958

“解放春天”市集实拍图 

武汉K11地处城市内环核心,解放大道与利济北路交汇处,该项目总体量约24.7万平方米,由8.6万平方米的K11购物艺术中心、5.6万平方米的K11 ATELIER办公楼及K11旗下首个室外休闲慢生活街区——AVENUE 11组成。去年“双十二”,II 馆及 AVENUE 11的闪耀启幕,引入超过30家武汉首店,为武汉核心区域带来了全新的文化创意和商务活力,开幕当天已吸引超过10万客流。今年1至3月,更重磅引入了雅诗兰黛全国最新形象店、华中首家STUDIOUS TOKYO、华中首家一番赏、武汉首家野兽派、武汉首家小林桃山物语、三星、茶颜悦色、小米等品牌,进一步丰富业态。

而万众瞩目的K11购物艺术中心I馆,内部设计成一个匠心独运的大型音乐盒,也定于今年4月30日亮相,将带来全球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五大买手店之一K11 | ANTONIA内地首店,届时将精选国外多个潮牌、带来一众首次进入内地的品牌及众多值得期待的 Exclusive 系列。除此以外,K11购物艺术中心I馆将持续引进多家“华中首店”强势入驻,包括Alexander McQueen、GENTLE MONSTER、O bag、ONESWEAR、Palm Angels、Stella McCartney、Ubras、Van Gogh Senses café、Whatever、Zadig&Voltaire,以及Ermanno Scervino华中首家旗舰店、Golden Goose 武汉首店、I.T 武汉首店、Ermenegildo Zegna武汉最新形象店、Tory Burch武汉全新精品店等。武汉K11的全新品牌阵容将持续推动消费者购物体验升级、进一步提升武汉商业格局。

为顾客打造 “创意之旅”,一直是K11的愿景。由来自挪威与丹麦的艺术家组合Elmgreen & Dragset创作的著名作品《梵高的耳朵》,将亮相于武汉K11,以文化和创新的力量,丰富顾客的日常生活。高达9米的《梵高的耳朵》是一个直立的游泳池雕塑,曾在纽约市洛克菲勒中心第五大道及香港K11 MUSEA展出。此次,武汉K11将此大型雕塑置放闹市中心,与武汉的城市景观形成了趣味盎然的反差。届时《梵高的耳朵》不仅将成为内环上一道亮眼的风景,也将吸引众多艺术爱好者到来,沉浸于艺术文化氛围中。

微信图片_20210322140948

《梵高的耳朵》- 2016 钢、玻璃纤维、不锈钢、照明灯 951 x 496 x 210 厘米

去年K11购物艺术中心II馆及 AVENUE 11的闪耀开幕,为后疫情时代的武汉商业吹响了复苏的号角。今年春季,武汉K11不仅准备了丰富的“解放春天”市集嘉年华,随着《梵高的耳朵》和即将亮相的I馆更进一步助力武汉商业和城市发展的稳步回升,势成城中的文化零售地标,引领华中时尚社交文化,提升华中商业格局。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