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预计今年四季度全面试生产,明年大规模交付

陈博2021-04-19 12:01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陈博 4月19日,恒大汽车于上海国际车展亮相,首发九款车型第一次公开面世。恒大方面称,这九款车型可覆盖全球95%的豪华车细分市场。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表示,截至目前,恒大已在新能源汽车产业投入474亿元,其中研发投入249亿元。他在发布会上宣布,今年第四季度,恒驰汽车全面进入试生产阶段,明年大规模交付。

按照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定下的三大宏伟目标,恒大汽车希望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到2025年实现年产销超100万辆,到2035年实现年产销超500万辆;核心技术必须世界一流,知识产权必须自主拥有,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不动产开发报道部资深记者
关注华南房地产,政策及地产相关上下游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