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官员确认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机上132人全部遇难
张然
16:51
2010-04-10
订阅

波兰总统莱赫·卡钦斯基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然 据新浪航空报道,波兰总统莱赫·卡钦斯基所乘飞机4月10日在俄罗斯西部斯摩棱斯克坠毁,俄官员称目前确定卡钦斯基已经身亡,机上所载132人全部遇难,现场没有幸存者。

综合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0日下令成立由俄总理普京负责的调查飞机失事政府委员会。据称,这架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载有132人。

据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局负责人安德烈诺娃证实,莫斯科时间10点56分,一架从华沙飞往斯摩棱斯克图-154飞机在降落时遇险。波兰外交部10日证实,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当天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机场坠毁的飞机上。

据悉,波兰总统卡钦斯基10日将出席在斯摩棱斯克州举行的“卡廷惨案”70周年纪念活动。

波兰总统简介:

莱赫·卡钦斯基1949年6月18日生于华沙。2005年10月当选为波兰共和国第四任总统,并于12月23日正式就任。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