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版专稿 记者 张婷 因郭氏兄弟争斗诉诸法庭而走到聚光灯中央的新鸿基日前传出出售控股权的消息。6月4日,联合集团(00373)、联合地产(00056)及新鸿基公司(00...
经济观察报 记者 周洁 被汽车业合资航母东风有限命名为“13计划”的新中期事业计划浮出水面。
网络版专稿 记者 张玉蕾 北京商品房的成交量环比止跌回暖,但远未达到去年同期水平,而房价上涨也基本停滞。
网络版专稿 记者 张玉蕾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3日宣布关闭4家北美皮卡和SUV制造厂,并计划推出一款新的小排量车。
经济观察报 记者 王秋凤 北汽与曙光的合资合作事宜正在紧张进行,北汽已经成立了并购曙光领导小组,负责人正是郭新民。
投资者报 记者 黄天戈 作为商人,王石的举动符合商业规则和商业程序,而作为名流,人们却希望他在社会责任上能够起到表率作用.王石被诟病"小气",就在于他在不对的时机,做了商...
网络版专稿 记者 张婷 因A股IPO受阻,富力资金链问题一直备受关注。日前,富力董事长李思廉称当前富力的高负债率并不影响公司经营。
经济观察报 记者 周洁 王秋凤 跨国汽车公司开始对在华采购表现出迟疑了。2008年,通用、丰田、福特等在华零配件采购额将减少80亿美元。
经济观察报 记者 魏黎明 袁雅思 这场自本月15日突然高潮迭起的豪门恩怨暂告一段落。但种种疑团并未因此释清:郭炳湘为何一人对抗整个家族?
网络版专稿 记者 余德 随着对二手车业务重视程度的不断提升,汽车生产厂商对“品牌二手车”、“品牌认证二手车”的推广愈演愈烈。
网络版专稿 记者 丁杨 5月22日,“双龙汽车杯”2008上海MBA商业实战案例挑战赛在上海交通大学正式启动,双方也将就此展开全面长期的合作。
网络版专稿 记者 张玉蕾 需求低迷,开发商也不“发力”,业界期待的楼市“红5月”未能出现。
经济观察报 记者 杨继伟 2005年8月,飓风卡特林纳重创了美国南部城市新奥尔良。美国一些大企业的救灾行为却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可。
经济观察报 记者 胡芳洁 观望,还是观望。在常规商品房中大户型几乎全面步入“熊市”的情形下,小户型正在扮演一种不同以往的角色。
经济观察报 记者 陈文雅 即便在香港上市之后,在杭州以外,对于宋卫平而言,因为足球而知道他的人还是比因为房地产、股市而知道他的人更多。
经济观察报 记者 王秋凤 “这是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同胞,自主品牌为他们付出是理所应当的责任。”
网络版专稿 记者 张婷 撼动香港商界的新鸿基地产郭氏兄弟争斗案终于于昨日尘埃落定。经过董事局会议讨论结果出炉,新鸿基宣布,即日起郭炳湘即日起退任主席兼行政总裁一职,改任非...
经济观察报 记者 王秋凤 杨继伟 进入5月,两个高层人事变动消息正在一汽-大众内部扩散。确定的是,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的掌舵者安世豪将调离中国。而尚未确定却已流传开的另一...
首页 上页 57 58 59  下页 末页 GO 共 59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