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住建部部长姜伟新亲率督察组前往西安,并委婉提出西安应对此前上报的房价调控目标进行修改。
在历时19个月的调查后,商务部裁定,原产于美国的排气量在2.5升以上的小轿车和越野车存在倾销和补贴。
2011年,现代在中国进口车市场上的力度将明显加强。
深振业与天虹商场正式签订振业星海商业广场的租赁协议,正式发力商业地产。
4月,国土部启动工业用地出让最低标准修订,除将提高工业用地出让最低价外,还试图推动工业用地出让的“弹性”。
“我到金地三个月了,总经理一个都没有到岗,行业发展得太火了,大家纷纷抢人才。”金地商业地产公司常务副总裁潘韬说。
全球最大的聚合物生产公司之一的拜耳材料科技和中国汽车业领先企业之一的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成立“奇瑞-拜耳汽车轻量化联合实验室”。
针对地方的土地出让的收支情况,财政部和国土资源部将于5月初联合开展全国性摸底调研。而调研的最终目的是推进土地出让收支改革。
近期,上海写字楼市场出现“异动”:商办楼市场供应量大幅增加,总量超过40万平方米,逼近2010年末高位水平。
经济观察报 记者 王凯 9月9日恒大地产公司宣布,本月29日将在全国范围内13个新开楼盘同时进行折扣幅度高达8.5折的促销活动,从而拉开了恒大地产大规模降价的序幕。“这不...
北京中原分析认为,目前从市场土地供应来看,降价最可能的区域,将出现在土地供应量最多的大兴、房山、通州三区。
楼市调控的威力正在显现。今年3月,北京别墅成交量同比大跌74%。
民营企业在自有土地上盖集体宿舍也将变身为“公租房”,纳入北京的住房保障体系,还可能获得一些土地、金融、税收方面的优惠
沃尔玛中国一位区域地产总监对本报记者表示:“地产业务能做多大,还是看总部的决心。”
在被“3·15”曝光为非法从事代驾业务之后,一嗨租车目前停止了针对个人消费者的代驾服务。
事实上,早在去年北京限牌措施出台前后,深圳车市就陷入了一种莫名的恐慌之中。
4月6日,大众中国总裁兼CEO倪凯铭亲自当司机,驾着纯电动版高尔夫,兴致勃勃地载着两名游客绕着国家博物馆、故宫博物院、天安门广场、中国美术馆等知名旅游景点游览了一圈。
到2012年,上汽的新能源汽车会小批量投放市场,短期内并不会在集团整体收益中占有显著份额。
新董事付刚峰、王宏、胡勇曾在招商局集团担任过重要的职务,这是招商地产向招商局一级公司过渡的开始。
房价控制目标的制定,比较普遍的看法是,按照CPI增幅的标准制定,对地方政府的压力适中,而外界的指责也不会那么大。
中汽研今年上半年将组建国内第一个交通事故司法鉴定所,或将成为汽车“三包”落地的前奏。
2011年3月花样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3.85亿元,销售面积约48979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122%和226%。
在2011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ADP经销商服务亚太区总裁麦鲍波悉数列举了七大困扰经销商集团做大的问题。
4月6日,在上海安亭国际汽车城工作8人,顺利为自己的纯电动汽车挂上沪牌。
上汽2010年年报显示公司营业总收入3124.85亿元,同比增125%,净利润137.29亿元,同比增108%。
4月6日,上海汽车(600104)公告称拟向上汽集团及上海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购买其资产。
在全国地产调控不断加码的背景下,颐杰鸿泰发力广州试图以豪宅项目寻找企业新的发展缝隙。
合约销售均价较2009年增长20%,广东、上海、北京及天津的合同销售年内分别占比27%、32%、38%和3%。
我爱我家统计,除金融危机的2009年北京房屋平均租金7年以来首次同比下降4.17%外,北京房租一直处于上升通道。
在很多地方,官员们还在“临时抱佛脚”地恶补住房保障的基本概念和具体操作层面的知识。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1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