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凯德商用开始对拥有的47个以“嘉茂”和“嘉信茂”命名的购物中心进行变更,冠名为凯德Mall 或者凯德广场,
中介正忙着更新橱窗,因为北京市正在对中介市场进行规范,要求房源必须真实有效,且必须有委托人的书面委托书。
在上海车展上,大众汽车旗下的西雅特品牌在中国首次亮相,并宣布将于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
世联地产首度发布的世联购房者信心指数显示,购房者对未来房地产走势仍偏乐观。
李明表示远洋每年会拿出一半的资金来发展商业地产,一半来开发住宅,而商业地产的土地储备已达300万平方米。
今年3月,唐山市中心区商品房共成交1913套,同比增涨78.62%。这与诸多一、二线城市成交量四成左右的下跌相比,可谓天壤之别。
4月15日,成都市国土局下发《关于完善建设用地指标交易制度促进农村土地综合整治的实施意见》,停摆四个月的地票重新上市交易。
易小迪说,“所有的城市房价总会到你买不起的那一天,最后只能走到用房价来控制这个城市的定位和规模这一步。”
最近两年来,很多官方机构的房地产统计数据都喜欢玩“躲猫猫”游戏。
继去年年底收购上海华东租赁后,神州租车(中国)有限公司再次出手,收购北京北辰汽车租赁公司。
4月11日下午,一辆车牌号为“浙AT2618”的电动出租车在杭州街头行驶时突然自燃,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经过九个月的海内外公开招聘,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的人选最终确认,由来自东风内部的少壮派领导朱福寿担任。
2011年一季度全国土地价格表现出来稳步下降的态势。但通胀压力、投资渠道不畅,仍对土地价格产生了难以大幅下降的拖力。
在商业地产方面经验和人才都不足的万科,对商业类项目的拓展仍持谨慎态度。本网记者获悉,万科赢嘉中心在完成改造后,将全部散售。
诸多管控措施齐下的情况下,一线城市的房价已经松动。但这并没有阻挡大城市的“房价病”燎原到下一级的城市。
为什么能以如此低廉地价取得商业金融地块的用地出让手续,并且是在项目竣工开始营业两年多之后才补办了土地出让手续?
万通尽可能和其他投资者一起分担风险,并以多种方式提高商业地产的资金使用效率,缩短回报周期。
中国大规模的城市化在未来10-15年之后会变得舒缓,商业地产正在成为地产商发展的战略高地。
“现在到了这种业态落地的时候了,我们和国美的不同之处是,他们是通过自然人流汇集,我们通过各个门店的经纪人带客到此。”
面对日趋增长的保障房建设和城市经营的资金需求,上海正陷入于调控房价和保增长的两难现实。
1月份,调控还没有真正开始,这个月的销量,可能拉高房企一季度的业绩,二季度的成绩会更真实反应现在市场的状况。
第八代索纳塔的“低价入市”给现有中高级车市埋下了格局改写的伏笔。
今年一季度,深物业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84亿元,同比大增9900%,同时,深物业发布限售股解禁预购。
4月12日,仲量联行发布2011年第一季度房地产市场报告,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上涨较快,空置率下降明显。
在央视曝光锦湖轮胎大量使用返炼胶近一个月后,汽车厂家终于开始集体召回。
根据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国家开发银行将在“十二五”期间为奇瑞汽车提供约430亿元额度的融资支持。
据媒体此前披露,由于轿车B11销量惨淡,华泰汽车高管将被迫集体辞职。
4月11日,住建部部长姜伟新亲率督察组前往西安,并委婉提出西安应对此前上报的房价调控目标进行修改。
在历时19个月的调查后,商务部裁定,原产于美国的排气量在2.5升以上的小轿车和越野车存在倾销和补贴。
2011年,现代在中国进口车市场上的力度将明显加强。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1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