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目前正在举行的上海车展上的手机应用来看,移动互联开始全方位地渗透进汽车营销当中。
标准普尔将包括丰田、本田在内的六家日本汽车企业评级前景由“稳定”下调至“负面”。
4月期房住宅成交量为什么出现上涨:一方面是供应量大增,一方面增加的绝大部分都是低价房源。
东风有限与德国史密斯股份公司正式签署了半挂车项目合资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合资生产半挂车。
4月28日,庞大汽贸正式登陆A股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成为中国首个通过IPO登陆A股的汽车经销集团。
4月29日,李嘉诚旗下汇贤房地产信托于港交所挂牌交易,成为香港首只人民币交易的股票。
本报证实,继限购之后,为了抑制房价上涨,深圳已经于4月份开始推行限价政策。
本网记者获悉,龙湖地产执行董事陈凯或将轮值退任。
在上周落幕的上海车展上,一辆叫价1.5亿元的豪华改装版加长劳斯莱斯“幻影”,刚在展台露面便引起轰动效应。
作为雷克萨斯在华业务的拓荒者,丰田中国副总经理曾林堂的离职备受外界瞩目。当然,还有他全面掌舵长达四年时间的雷克萨斯中国业务的未来走向。
与房地产密切相关的混凝土泵车为什么会销售火爆呢?与此对应的是水泥在旺销,价格上涨。
为了降低成本,万科现在开始让员工当模特,拍摄楼书。2010年以来,万科曾大规模削减总部人数,精简部门提高效率,降低费用。
世联地产近日对消费者购房信心做过一个调查,发现西部城市购房者信心指数高于一线城市近10个百分点。
英国路华公司状告商评委并在一审判决中胜诉,是外资公司首次在涉及本土汽车企业的知识产权纠纷中获得胜诉。
从丰田离职后的曾林堂将转型做经销商,而代理的品牌则是他本人服务多年并引以为傲的LEXUS雷克萨斯。
虽然当前国内保障房的焦点已经落在公共租赁房上,但上海还是没有放弃对其曾寄予厚望的经济适用房体系的完善。
沃尔沃客车与上海汽车达成协议,将合资成立新公司,开发用于混合动力及电动巴士等新能源巴士的传动系统。
光耀集团表示,计划于2012年在香港上市。董事长郭耀名表示,2011年会有多个项目同时开发,其中千亩的大盘不低于8个。
富豪境外资产占财富的比例从2009年的16%上升至去年的19%。60%接受调研的高净值人群完成投资移民或有相关考虑。
哪些企事业单位有能力有条件建房?原有国有划拨土地的单位,算算是哪些人的专利吧。我们现在建工厂都开始拍卖土地了。
由于中小股东的反对票,《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决议有效期延长一年的预案》未获通过,江苏国信地产借壳上市的计划顿时模糊起来。
海口市长冀文林说,要“充分利用国务院给予海南的优惠政策,按照限价不限购的原则,积极出台相关实施细则”。
日前,已在上海滩深耕的SOHO中国正在募集4亿美元三年期定期贷款。
这款超级豪华改装版全镀金加长劳斯莱斯幻影被商家以1.5亿元的天价公开发售。
中海一季度完成销售约港币197.7亿元,同比增长了44%,销售面积约14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了40%。
各方面的优惠条件,不代表香港就是炒房的天堂,因为香港有着完善的法律法规。
调控政策的持续出台迫使大部分开发商延缓了开发速度,房山及大兴部分项目已经明显开始调整价格。
华远地产董事长任期将至10月8日,届时董事会将重选董事长,任的资源优势对华远地产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为什么大家日子过得还不错呢?我认为是安乐死,他是赚到钱了,但是他要再进入房地产就进不去了。”易小迪说。
世联地产长期监控的40个城市中,北京、杭州、苏州、南京、上海和温州等城市潜在供应将大幅超过实际需求。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13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