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部将在全国逐步推广土地视频监控,监测违法违规用地,加强对基本农田的保护,该方式目前在北京、天津陆续推行。
美国正在取代中国成为全球地产投资的新宠。巴西人、中国人和俄罗斯人,已经成为美国今日最受欢迎的投资者。
桂林国土局玩“准净地”游戏,多家开发商拍得土地,交了土地拍卖款却无法开工。
去年第一季度净利率以15.15%位居首位的ST金杯,在今年第一季度骤降至1.68%。
开发商通过地下钱庄等民间融资的方式获得贷款,利率已经达到近几年以来的峰值,年利率在40%左右。
锦湖轮胎将召回定性为“锦湖轮胎是在产品质量没有问题的情况下进行的一次召回”。
国务院办公厅决定在全国开展征地拆迁制度规定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强化监管,严肃问责,坚决制止违法强拆行为。
这是华泰萨博收购案尘嚣泛起后华泰方面首次接受国内媒体的独家专访。
4月北京停车费上涨以来,“免费停车”成为商业地产项目经营的一大卖点。
一种新的开发模式,从探索到成熟,不会是一个简单的过程。万达的旅游地产开发模式同样如此。
4月份中旬以来的上海土地交易市场出现反常,原本需要通过预申请程序的13幅土地的出让,又重回招拍挂老路。
就在萨博又一次与庞大汽贸在5月16日达成闪电协议后,国家发改委牵头组织了一场小型“协商会”。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公司质量与经济运行部执行总监孙晓东已跳槽至PSA亚洲总部出任副总经理。
2011年第一季度,在全球投资额最大的10大城市中,上海榜上有名。
二手车市正在价格不断走低的态势下逐步回暖。一季度,二手车平均交易价格比去年同期下降2.5%。
在国内车市跌入“冷冬”的时候,进口车市以及汽车出口却颇为活跃。其中4月份汽车出口同比增速达69.74%。
世爵汽车5月16日突然宣布与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258)达成合作备忘录。
销售规模尚不足丰田一半的本田,在单车利润上竟是丰田的近三倍。
通知要求商业、办公类项目应采取公共走廊、公共卫生间式布局,不得采用单元式或住宅套型式设计。
“如果开发商在后调控时代不作出调整,那就只好转投其他行业,退出房地产市场。”朱旭东笑言。
江铃汽车将在未来几年里陆续导入多款福特品牌车型,其中在乘用车产品方面主要以江铃擅长的SUV车型为主。
香港上周四3幅豪宅地拍卖价理想,令近月受按揭利息升及额外印花税影响而淡静的二手楼市变得活跃,价格回升。
国土资源部日前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地严格规范征地拆迁管理,坚决防范查处强征强拆行为。
华泰汽车高管表示,虽然华泰和萨博均宣布了终止此前签署的合作协议,但是双方仍有再次牵手的可能。
因华泰不能满足双方协议的条件,萨博母公司单方声明终止与其的合作。这预示着“萨博争夺战”又将重新启动。
5月12日,佳兆业大股东郭英成及其家族增持1240万股佳兆业股份。就在当天,佳兆业遭到战略股东淡马锡大手笔折价抛售股份套现。
在“开利”品牌纯电动车登上工信部新车目录的第二天,一汽-大众官方证实开利是自主开发的全新品牌。
在车市上扬27个月之后,4月份的产销量首次出现负增长。
5月12日,世爵汽车与华泰汽车先后宣布终止双方在5月3日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但表示将继续探讨合作可能。
厦门出现首例居民集资建设城市综合体项目,实行集体管理,收益按居民持有股份分配,以解决社区居民长期、可持续收益的问题。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15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