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今年来航空煤油出厂价的第三次上调,需求旺盛的市场形势,使得航空公司提高燃油附加费的话语权增加。
南航一位人士称,公司迫切希望新机场尽早建成运行,以便能借此在北京占有一些航班时刻。
按照现行政策,物流企业每转包一次,就要开一次票、纳一次税。这导致专业分工越细,交易次数越多,重复纳税问题越严重。
中海集运刚刚公布了远东至中东等多条航线,计划上调航线运价的消息。中海集运称,此举是为了迎接旺季的到来。
河南省目前正在和国航、深圳航空积极推进河南航空的重组。由于已经资不抵债,河南航空可能会进行破产重组。
国航董事长孔栋5月11日表示,受各种不确定因素的影响,2011年公司的净利润将比2010年有所下降。
民航局鼓励航空公司通过通过联合重组、内外合作、构建枢纽网络等方式加快谋划“飞出去”,提升国际竞争力。
民航局人士表示,该机型目前主对东南亚和非洲市场,由于尚未取得FAA适航认证,欧美等国家还很难购买。
成立近9年的国内第二大航空货运公司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完成股权重组。
中国航信副总经理称,目前已了解彼此的系统技术架构和业务操作流程,将建立业务联系,且技术并非最大难点。
中外运长航在业务整合方面的进展,一直被认为落后于外界的预期。不过,从今年开始,其业务整合工作将进入实质性提速阶段。
发动机专业出身并曾在航空发动机企业工作了20年的林左鸣,试图推动中航工业打破国外的严密封锁,扭转中国在航空动力领域的落后局面,成为这一竞技场上为数不多的顶级玩家之一。
据了解,中外运长航未来将逐步减少在航运领域的资产投入,转而大力加强国内外的物流网络建设。
霍尼韦尔亚太区总裁示,公司预计5月将与中航工业签署三个合资项目,分别是专注于通用航空和直升飞机航电系统的合资项目,用于直升机的涡桨发动机和用于公务机的涡轮风扇发动机合资项...
800公里(含)以下航线每位旅客征收的燃油附加费从50元提高到60元,800公里以上从90元提高到110元。
这是中国商飞首次直接与外资公司联合组建的公司,也是多家为国产大飞机项目设立的合资公司中首家获得营业执照的企业。
国内领先的物流企业已纷纷依托自身的物流网络和电子商务配送经验,延伸至产业链上游的电子商务领域。
对史乐山而言,领导国泰航空在经济波动中不断向前的航程中,中国将是越来越关键的因素。
目前为止,波音已在大中华区销售了8架波音公务机,今年将向中国交付其中的3架。
2010年该公司23位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年度报酬总额(税前)为2310.04万元,同比增长47.6%。
潜在买家担心,若以高价接手这堆大摩控制的旅店资产,可能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麻烦。
马爱伦将接替其工作,负责制定波音在中国的业务发展计划。王建民退休后将继续担任公司的高级顾问。
英国太古集团旗下的太古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推动由其掌舵的国泰航空公司进入新一轮高速扩张期。
中日航线是中国航空公司为数不多的盈利航线,但市场竞争较为激烈,各航空公司票价的波动也较大。
国泰航空去年的高盈利,还得益于其持股18.75%的联营公司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良好业绩。
向文波表示,如果中国企业在海外生产,可以转移环保、排放的压力,同时还可以减少贸易总量,相对减少贸易摩擦。
波音预计未来20年亚太区航空交通量增幅为6.8%,远超全球平均航空交通量,其中中国航空交通量将上升7.6%.
据悉,海外投资委员会专门对可能给美国国家安全造成潜在威胁的海外收购进行审查。
来自航空业的多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今年的全国“两会”期间呼吁加快推进空域管理体制改革,提升空中交通管理水平,提高航班正点率。
刷卡消费金额已占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一半以上,这在促进消费的同时,也给零售企业带来较大的成本压力。
首页 上页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5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