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云而上 探路新增长|2023 数字创新论坛

当今,数字经济正蓬勃发展,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产业经济结构、影响企业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数字化浪潮下,实体经济与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势不可挡。而传统企业一方面迎来了技术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另一方面,也面临着数字能力不足、产业协同受阻、战略落地困难等问题。如何在新环境下更好地应对挑战,数字化是破局关键。企业纷纷投入战略、业务、管理齐“上云”,未来的增长机遇或许就在“云端”。

在此背景下,自2022年10月起,《经济观察报》和 SAP 联合发起以“乘云而上 探路新增长”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旨在邀请业内学者和行业专家开展经验交流与对话,畅谈当今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共同探讨数字化战略发展的新增长空间。

2023年,数字创新论坛再次启航。在今年的论坛上,我们将关注成长型企业,邀请多家标杆成长型企业,探讨高质量发展格局下成长型企业有哪些增长突破口?管理“上云”如何促进企业稳增长?面向未来,成长型企业如何创新破局,借助数字化塑造核心竞争力?5月31日10:00-11:00,诚邀您共享云上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