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自身业绩与外界市场大环境这么好,没有道理不此大好良机上市圈钱。" />
即时新闻:

比亚迪:已启动回归A股

发布日期:2009-10-30
作者:马巾坷

 

点评:   看来股神巴菲特注资带给比亚迪的更多是国际声誉的提升,对于比亚迪这样雄心勃勃、想要超越丰田的企业来说,还需要更多的资金支持自己快速扩张的步伐。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马巾坷 据中证报28日消息,中国电池和汽车生产商比亚迪股份总经理助理王建钧,在比亚迪新车上市的发布会上表示,公司已重新启动回归A股进程,正在依据证监会相关法规按照流程进行申报。

此前7月比亚迪曾表示,正计划向深圳交易所申请A股上市,发行不超过1亿股A股,为其锂离子电池生产、汽车研发等项目提供资金。

另外,报道还称,本周发行的比亚迪首款高端中级车型G3也同步上市。并称,比亚迪有信心再打造月销过万车型。

而对于08年12日比亚迪上市F3DM电动车型,是否会向个人销售的问题,王建钧表示目前尚未启动向个人销售,公司最近还在做各种政策实施流程。09年8月比亚迪老总王传福曾表示,公司已向政府及企业等出售100台F3DM电动车,预计于9月份开始向个人用户销售。比亚迪并预计今年的汽车销售量将超过40万辆。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