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怒波——中坤集团董事长、诗人
导语:黄怒波1956年出生于宁夏贺兰山麓,在经历了北京大学四年的求学生涯和中宣部十年的公务员生活后,于1995年创立了中坤集团。

 

黄怒波1956年出生于宁夏贺兰山麓,在经历了北京大学四年的求学生涯和中宣部十年的公务员生活后,于1995年创立了中坤集团。历经十余年稳健发展,中坤集团已成长为资产逾200亿元人民币的大型民营企业,在房地产和度假产业开发方面卓有建树,并为慈善和文化事业做出卓越贡献。如今,黄怒波先生已经成为福布斯中国富豪榜、胡润中国富豪榜上的常客,同时以3亿余元的捐赠额成为胡润慈善榜上的明星。黄怒波先生同时也是一位诗人,作品有:《拒绝忧郁》《不要再爱我》、《落英集》、《都市流浪集》、《小兔子》等诗集。他还是一位登山者,向往着天高云淡,完成了世界七大洲最高峰的攀登壮举。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