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一猜谁来吃午餐?
导语:今年巴菲特的午餐拍卖是否会再创新高?

 

人物:股神沃伦·巴菲特
地点:纽约曼哈顿第49街的史密斯·沃伦斯凯餐厅牛排馆
中标者:?
一年一度的巴菲特午餐拍卖活动在6月5日已经拉开帷幕,拍卖底价还是2.5万美元。中标者可携带最多7名亲友与巴菲特一起共进午餐,
但是要求却是,不能谈论股票。
2008年,中国私募基金经理赵丹阳为了与巴菲特共进午餐付出了211万美元的天价,将拍卖价格推到7位数,而2010年,巴菲特午餐的
价格被一位匿名人士刷新至263万美元的新纪录。今年巴菲特的午餐拍卖是否会再创新高?猜一猜谁会与巴菲特共进午餐呢?

人物:股神沃伦·巴菲特

地点:纽约曼哈顿第49街的史密斯·沃伦斯凯餐厅牛排馆中标者:?

一年一度的巴菲特午餐拍卖活动在6月5日已经拉开帷幕,拍卖底价还是2.5万美元。中标者可携带最多7名亲友与巴菲特一起共进午餐,但是要求却是,不能谈论股票。

2008年,中国私募基金经理赵丹阳为了与巴菲特共进午餐付出了211万美元的天价,将拍卖价格推到7位数,而2010年,巴菲特午餐的价格被一位匿名人士刷新至263万美元的新纪录。今年巴菲特的午餐拍卖是否会再创新高?猜一猜谁会与巴菲特共进午餐呢?

 

 

你认为花巨资与巴菲特共进午餐值吗?
查看结果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