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花落Specific Media

盖虹达2011-06-30 08:59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盖虹达 6月30日消息,Myspace将以35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网络广告公司Specific Media,双方已经就此达成协议。

在迈克·琼斯致员工的信件中提到,“与这笔交易相对应,我们将采取一系列的重组措施,包括大量的员工裁减。在接下来两个月,我将帮助Specific Media推动过渡,之后便从Myspace CEO职位上离开。”

Myspace首席执行官迈克·琼斯(Mike Jones)称,他将与新闻集团和Myspace买家合作,以推动过渡过程,但会在8月份从Myspace CEO职位上离开。现年35岁的琼斯表示,他还考虑在新公司的董事会占据一个席位。

琼斯表示,在与Myspace的关系结束之后,他将寻求在某家公司担任CEO,或者在洛杉矶某个结合了孵化与风投的创业公司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