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面临第二项性侵犯指控
导语:卡恩性侵犯案中原告酒店女服务员近日对纽约邮报提起诉讼,指责其报道中原告为妓女的情况不实。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宋春玲 据CNN报道,米尼克-卡恩性侵犯案中原告酒店女服务员近日对纽约邮报提起诉讼,指责其报道中原告为妓女的情况不实,是为增加销量进行的诽谤。该女服务员的律师已于周四在纽约布朗克斯最高法院立案。

纽约邮报发言人回应“我们坚持报道的准确性。”纽约邮报于七月二日引用匿名消息来源称原告在酒店“兼职妓女,从男性房客那里赚外快。”之后报道被世界媒体广泛引用。

现年32岁的女服务员指控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米尼克-卡恩五月份在曼哈顿酒店对其进行性侵犯。但近日随着对原告的披露,女服务员被指说谎,信用受到质疑。

《华尔街日报》报道,卡恩的律师将于周三上午在曼哈顿会见检察官,商讨卡恩性侵犯案能否撤诉。辩护律师将以原告信用问题为依据。卡恩已于周五从24小时的家庭监禁中获释。

同时,据《纽约时报》,卡恩目前面临第二项性侵犯指控。周二,法国小说家特里斯坦-巴农(Tristane Banon)指控卡恩于2003年试图对其进行强奸。卡恩在法国的律师回应此项指控是“虚构的”。法国检察官将于调查后决定是否正式提起诉讼。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