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务咨询荣获首届“君士坦丁”大奖银奖
导语:日前,“中海油服财务战略体系性建设项目”荣获了由国际管理咨询委员会(ICMCI)组织评选的首届国际管理咨询案例“君士坦丁”大奖银奖。

    本刊实习记者 易先礼/文  日前,“中海油服财务战略体系性建设项目”荣获了由国际管理咨询委员会(ICMCI)组织评选的首届国际管理咨询案例“君士坦丁”大奖银奖,该项目由中华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与中海油服有限公司共同打造。

评选方国际管理咨询委员会是世界各国国家级管理咨询协会的全球性联盟组织,会员涵盖了全世界注册咨询顾问总数的85%以上。截至目前,共有包括美国、英国、日本在内的界ijienhui48个国家的管理咨询协会或联盟机构加入了国际管理咨询委员会。

中国经过多年的筹备与努力,于2004年正式加入该组织,并指定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为国际管理咨询委员会在中国大陆的唯一代表机构。

国际管理咨询委员会的此次评选是“君士坦丁”奖项在世界范围的首次露面。中企联管理咨询委员会从国内近年数十个优秀管理咨询案例中筛选出三个体现本土最优经典案例参加国际评选。

i4ue据悉,中华咨询此次获奖是本土企业管理咨询案例在这次评选中的最好成绩,中华咨询也成为了首家获得世界性奖项的本土管理咨询机构,也是至今为止国内管理咨询机构在国际上取得的最高荣誉。

中华咨询创建于1982年,是中国较早从事企业管理咨询的公司。“中华咨询在管理创新方面,从2003年起就为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提供了用工和薪酬制度改革和管理组织流程优化;在服务国家重点项目方面,中华咨询为国务院侦查办提供相关系统的解决方案,为南水北调项目提供金融创新解决方案咨询服务;在国际的合作方面,中华咨询和美国波士顿学院已经长达七年合作,以持续跟进管理最佳实践和理论研究前沿。”傅继军介绍说。

现任中华财务咨询董事长傅继军,自1991从财经研究投身企业咨询服务以来,他在企业咨询领域已有近二十年从业的经验。“现在的企业相比以前能力提升了,在各方面都有自己的战略,相应的我们做企业咨询的难度也加大了,因为我们要比企业做更多的思考,不过只有有能力的企业才能更好地发展,才能获奖。”

此外,他还表示,中海油服的国际影响力,以及其对先进管理理念的不断探索和追求,对企业国际化管理的较高认知水平,在这次获奖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