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计划明年从法兰克福证交所退市
导语:诺基亚公司11月24日表示,已申请从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退市,因为近几年来诺基亚股票在该交易所的成交清淡。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据道琼斯通讯社11月24日消息,手机生产商诺基亚公司(Nokia Corp.)周四(11月24日)宣布,已经申请从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Frankfurt Stock Exchange)退市,原因是近几年来诺基亚股票在该交易所的成交清淡。

诺基亚预计在2012年上半年结束交易,退市申请仍然有待批准。

诺基亚表示,在NASDAQ OMX和赫尔辛基证交所上市的股票将继续交易,在纽约证交所的美国存托股票(ADS)也将继续交易。

在2003,2004年2007年,诺基亚相继从伦敦、巴黎和斯德哥尔摩证交所退市。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