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2300万美元出售《Firefall》东南亚及台湾地区运营权
导语:11月 28日消息 中国网络游戏运营商与开发商第九城市今日宣布Garena Online 2300万美元获《Firefall》东南亚及台湾地区运营权,授权期为6年,但不包括中国及韩国。

   《快公司》记者 迟有雷/文  11月 28日消息,中国网络游戏运营商与开发商第九城市(Nasdaq:NCTY,以下简称“九城”)今日宣布Garena Online 2300万美元获《Firefall》东南亚及台湾地区运营权,授权期为6年,但不包括中国及韩国。

据悉,此次涵盖的区域包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泰国、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而此项运营授权,标志《Firefall》的全球运营已经顺利开展,同时也象征九城、Red 5新加坡和Garena在网络游戏运营管理、市场推广等方面,将展开合作。

第九城市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Red5新加坡首席执行官朱骏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向前跨出了这一大步,并通过我们的新加坡运营中心为《Firefall》取得了开门红,让该游戏的全球运营工作正式启动。而在启动了全球运营的工作之际,我们也将为中国、韩国和日本市场的运营进行更积极的准备。”

Red5工作室的首席执行官Mark Kern表示:“很高兴看到我们在各个地区取得的进展。《Firefall》刚刚结束了在今年韩国G-star游戏展上的梦幻亮相,我们再次被玩家们狂热的响应所震撼。全球有无数粉丝在期待游戏的推出,随着今日Garena代理权的确定,他们将能够很快亲身体验到《Firefall》的魅力。”

Garena总裁Forrest Li表示:“Garena拥有在东南亚和台湾地区最为庞大,最为活跃的玩家社区。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就是把世界上最顶尖的游戏带给广大的Garena用户。我们认为Firefall就是这样一款足以颠覆玩家游戏体验的顶级大作。同时也向广大Garena用户承诺,会和九城,Red 5新加坡一起努力,为Firefall创造最优质的游戏环境和体验。”

该项授权交易创造了东南亚地区单款AAA级网络游戏代理费的最高纪录,总金额2300万美元,其中包括版权金和最低分成保证。

据知情人士分析,在九城第三季度财报发布之际公布这一消息,势必拉升九城股价在资本市场的表现。而在第二季度,九城财报净亏损190万美金。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