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不惧浑水做空 Firefall助公司业绩提升
导语:“九城不惧浑水做空,firefall将有助公司业绩提升。” 九城董事长兼CEO朱骏接受本刊采访时说。

    《快公司》记者 迟有雷/文  “九城不惧浑水做空,firefall将有助公司业绩提升。” 九城董事长兼CEO朱骏接受本刊采访时说。

11月 28日,中国网络游戏运营商与开发商第九城市(Nasdaq:NCTY,以下简称“九城”)宣布:Garena Online 2300万美元获得九城子公司Red5 US旗下产品 《Firefall》东南亚及台湾地区运营权,授权期为6年。朱骏表示,“这一消息对于Red5及九城都非常振奋人心。”

朱骏强调《Firefall》货真价实,靠游戏的品质决定了这次高额授权。他透露,“Garena团队经过长期对这款游戏的跟踪,在全球市场进行路演时玩家的回馈,及他们过去在这个地区运营其他游戏的经验,提出了这款游戏的授权金额。”

在授权东南亚及台湾后,九城将开始对《Firefall》在韩国、日本及中国的运营作准备,不过在国内不一定是九城代理运营。朱骏解释为“全球应对全球”战略的精神。九城将在各区域市场的运营会根据各市场的情况,分别采用不同的策略及作法。作为此次交易的重要一方Red5新加坡公司将参与亚洲游戏版本的本地化及部分开发工作。

据了解,九城第二季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190万美元,同比降低82%。而长达2年多的亏损,截至今年第二季度,九城的市场份额锐减为0.3%。九城在经过代理之殇后,依然没有在网游自主研发的路上卧薪尝胆,通过投资的形式间接获得产品的操作权:自主运营或者代理出去。

随着第三季度财报即将披露,朱骏表示不会对消息披露的结果进行预测,“但是我们觉得今天的信息对于Red5及九城都非常振奋人心。”

面对日前沸沸扬扬的“盛大私有化”,朱骏表示“私有化可能有各种原因,我不多做评论。” 关于中国概念股被做空机构浑水偷袭时,“这是管理层的水平问题,”他强调,“九城一直和华尔街保持良好的沟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