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客副总裁吴声上市前夕离职:外界猜测祸起萧墙
导语:11月29日,据凡客诚品公关部确认,其公司副总裁吴声因个人原因离职。外部普遍猜测这是凡客内部斗争的结果。

《快公司》记者迟有雷/文 “这是凡客一个错误的决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

11月29日,据凡客诚品公关部确认,其公司副总裁吴声因个人原因离职。外部普遍猜测这是凡客内部斗争的结果。吴声称,“目前正在休假中”,对离职之事未做回应。

吴声此次离职让外界颇感突然。接近吴声的人士告诉本刊,上个月才和吴声有过交流。“那个时候,吴声还很凡客。”据业内人士分析,吴声极可能是内部斗争牺牲品,“凡客一个准IPO的公司,此时离开牺牲太大。”

据了解,凡客副总裁多达20多位,吴声是为数不多元老级人物,在凡客的声望颇高。维棉创始人林伟在第一时间微博发表言论称,“恭喜吴声老师。要是别人,我会说“太可惜了”——祝贺吴老师。”这句意味深长的话也得到了前《创业家》杂志主编申音的赞同。

凡客今年曾几度传出IPO,但限于资本环境不好,一直未能成功。而此次吴声的离职,让外界对凡客上市更生疑云。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