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18周年邮票珍藏册 新闻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顺利召开
导语:

 

毛新宇将军

2011年12月26日“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18周年邮票珍藏册新闻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在北京湖南大厦湖南厅顺利召开。此次活动由湖南大厦与北京市邮政公司联合主办,北京锦佑佳湘商贸有限公司和上海锦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共同承办,由锦鸿文化北京分公司负责整体活动的策划、创意设计和执行,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省湘绣研究所全程赞助,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毛主席后人毛新宇将军、湖南省驻京办事处主任、湖南大厦董事长李良田同志,湖南大厦总经理揭志文同志,中国邮政北京市邮电局总经理章干泉同志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一曲东方红现场播放毛主席生平纪录片拉开此次活动帷幕,短短数分钟,带给在场所有人无尽的感动!现场许多来宾的情绪都被这段影像所感染。

 

为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18周年,由湖南大厦发起,北京市邮政公司特别发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18周年邮票珍藏册”。湖南省驻京办事处主任、湖南大厦董事长李良田同志以及北京市邮政公司王宏同志分别介绍邮票珍藏册发行的重要意义和设计内容,该套邮票珍藏册制作精美,呈现了毛主席的生平事迹和对国家的丰功伟绩,弘扬了历史文化精神,为后代留下了永恒的精神财富,也饱含着文化艺术的积淀,蕴含着革命的历史与气息,不仅是尊贵的艺术珍品,更是革命历史、革命精神的传递,寄托着人民对毛主席深切的思念,并且极富收藏价值。

此次新闻发布会上,毛新宇将军谈到自己的祖父毛主席时真挚的感情溢于言表,使在场的嘉宾纷纷为之动容。接着北京市邮政公司章干泉总经理与毛新宇一同为邮票珍藏册揭幕,毛新宇将军还在邮册签名,随后,他宣布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18周年邮票珍藏册”正式发行,并将签名的“1226”号邮册赠送给北京湖南大厦。同时将“001”邮册进行现场嘉宾竞购,毛新宇将军、李良田主任最后与竞购得主合影留念。竞购得主嘉宾表示,毛泽东同志的思想传承,湖湘文化的发展蕴藏全部浓缩在自己手里的邮册中,自己实在是“得之所幸”。

竞购结束由湖南驻京办事处副主任、湖南大厦总经理揭志文先生宣布此次活动答谢午宴正式开始。伴随着具有浓郁湖湘文化气息的文艺表演,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