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中国)有限公司
导语:

宝洁,着眼于显著的改善,以生产最有意义的影响。宝洁的承诺源于公司的宗旨、价值和原则。可持续发展根植于此,在系统性的、着眼于长远的努力方式中发扬光大。努力使“亲近生活,美化生活”是宝洁公司的使命,通过细微但有意义的方式不断美化现在和未来世世代代消费者的生活,不仅仅体现在宝洁品牌产品和服务上,也体现在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中。

 

宝洁通过援建宝洁希望小学,帮助0-13岁孩子生活、学习和成长。在16年支持希望工程的实践中,宝洁公司本着务实、创新的精神开创性地提出了宝洁公益模式,即:从我做起,携手商业伙伴,联合公益伙伴,感召消费者,共同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生活、学习、成长。这一模式把宝洁公司包括员工和商业伙伴、消费者、具有共同理念的公益伙伴以及中国需要帮助的孩子紧密联系在一起。宝洁与CCTV合作玉兰油梦想合唱团节目,激发了观众及社会各界公益梦想的关注,也将这股爱的风潮话做了对亟需帮助群体切切实实的支持和援助——共计捐赠款:1亿3785万元。

 

在热心公益事业的同时,宝洁也重视推广自己的品牌。2012年2月28日,作为国际奥委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宝洁公司宣布成为“中国奥运代表团荣誉合作伙伴”并正式启动宝洁2012年伦敦奥运会“为母亲喝彩”主题活动。

 

宝洁北京研发中心通过对包装材料改性使380—780波长可见光材料中有效地反射干涉,从而有效地提高包装的亮度以实现不同光泽效果如珠光或金属色,它可用以取代传统喷涂印刷等表面处理以达到既美观、又经济环保,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2011年6月,宝洁和世界自然基金会在中国启动“太湖水资源保护”行动。这是双方在全球战略框架下在中国开展的首个环保公益项目。旨在号召全民节约用水,保护宝贵的淡水资源。宝洁不仅倾注资产支持,还积极鼓励消费者和志愿者共同加入到水资源保护行动中来,从日常生活细节做起,节约用水。

 

宝洁黄埔厂(宝洁在亚洲最大的工厂)于2008年6月启动了“金鱼计划”。黄埔厂改造了工厂设备和管道系统,利用压缩空气清洗每个生产批次的残留物。在过去的财年(2010年7月 – 2011年6月) 中,黄埔厂的(单位)耗水量降低37% (0910财年降低34%)。(单位)废弃物减少43% (0910财年减少40%)。

 

宝洁北京通州的工厂生产衣物护理产品,主要是洗衣粉。宝洁在这个地区主要关注的是可吸入颗粒物排放。目前,颗粒物排放浓度已经小于10毫克/立方米,远远低于北京市政府所规定的30毫克/立方米。

 

西青厂每年要产生大约3,440吨废水处理污泥。这些污泥先与粘土、粉煤灰和水混合,成模、风干,然后在800 – 1,200 °C下被烧制成砖。经过这些流程之后,96%的原料可被制成砖,剩余4%可被重复利用或回收利用。截至2011年2月,利用西青厂污泥制成的砖总共已达到7,000万块。将这些砖首尾相连,长度是京港高铁全长的三倍!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