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热电获签39亿元项目合同

迟有雷2012-10-09 11:02

经济观察网 记着 迟有雷 天富热电(600509.SH)10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在9月28日获签两份热电联产项目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合计约39亿元。

公告显示,公司与上海电气(601727.SH;02727.HK)2×660MW热电联产项目总承包合同,总价约33.15亿元,其中含三大主机价。该总承包合同下的建设规模为:规划容量2×660MW 超临界电站工程,建设地点为:新疆石河子开发区化工新材料产业园本项目现场

与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2×660MW热电联产项目四大管道成套供货及空冷岛总承包合同,总价约5.85亿元。承包商承诺以总承包的方式承担本工程承包商工作范围内的四大管道及附件的供货和空冷系统的设计、制造、采购(含随机备品备件)、运输、建筑、安装、分部调试、技术服务、配合达标投产、质保期保修及完成修补其由于承包商原因和责任造成的任何缺陷等。

分析人士指出,天富热电的业绩主要来自于电力主业,电量上升提升营业收入,而煤价上涨和外购电量增多将会降低电力业务毛利率。

在天富热电上半年财务报告中,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16亿元,同比上升26.9%。实现营业利润1.12亿元,同比下降16.2%;实现利润总额1.24亿元,同比下降8.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亿元,同比上升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