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董事长汪俊林被调查

贾华杰 张晓晖2012-12-21 18:30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贾华杰 张晓晖 日前,多位消息人士对经济观察网记者确认,因卷入成都当地一起案件,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已被有关部门要求协助调查。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说,汪俊林大概于12月13日被相关部门问话,随后与公司失去联系。

数日来,记者拨打汪俊林的两个手机号码,均一直处于关机和无法联系的状态之中。

另一位郎酒集团内部人士对本网记者称,在他们看来,汪俊林被要求协助调查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汪俊林、汪俊刚兄弟旗下的成都万华地产在成都双流开发有麓山国际社区,是成都市著名的高档别墅楼盘。亦有原四川省官员透露,时任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在该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提供了诸多便利。

郎酒集团厂区所在地为四川省古蔺县。2002年3月,郎酒集团以经营不善、债台高筑为由,以4.9亿元价格整体转让给汪俊林旗下的泸州市民营企业宝光药业集团。

李春城接受中纪委调查后,12月6日,汪俊林曾主动向媒体表示,自己并未接受调查。

据了解,在成都市经营房地产生意的汪俊林之弟汪俊刚目前身在境外。

本网记者将继续追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