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erla网络杂志正式上线
导语:通过La Perla网络杂志,读者不仅可以浏览La Perla相关新闻,更可以深入了解品牌价值,杂志目前为意大利文版和英文版,同时提供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版本供读者下载阅读。

伴随着与世界分享La Perla的故事、情感和灵感的祈愿,La Perla网络杂志诞生了。读者可以在la perlamagazine.com或者laperla.com/webmag上浏览。La Perla网络杂志laperla.com官网及品牌其他社群网络更加完整且全面地展示了La Perla的品牌形象。

通过La Perla网络杂志,读者不仅可以浏览La Perla相关新闻,更可以深入了解品牌价值,产生兴趣和共鸣。除了揭开La Perla神秘面纱的图片、视频和幕后故事,网络杂志中的IN THE PRESS专区更选取了来自世界顶尖时尚杂志里关于La Perla产品的报道及评论 。杂志目前为意大利文版和英文版,同时提供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版本供读者下载阅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