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越多,越幸福?
导语:人们会觉得,幸福意味着拥有自由和选择,现实却是,选择越多,幸福感反而越小,这种困境,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进一步发展,人们的选择范围变得越来越广,”选择“成了一大难题

 

 

作者: 巴里·施瓦茨

译者: 梁嘉歆  黄子威  彭珊怡

出版社: 浙江人民出版社

 通常,人们会觉得,幸福意味着拥有自由和选择,现实却是,选择越多,幸福感反而越小。这种困境,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进一步发展,人们的选择范围变得更加广泛、多样,”选择“成了一大难题。 

 在湛庐文化最新引进的这本《选择的悖论》中,作者巴里•施瓦茨将从心理学角度,通过50个心理学试验,揭秘影响选择的心理因素。同时教人如何做出选择,并在选择时,如何运用心理学原理提升选择时的幸福感。

 本书作者巴里·施瓦茨是美国斯沃斯莫尔学院社会心理学教授,曾三次登上TED大会演讲台。2009年,作为TED大会压轴演讲人,他以其博学和风趣征服全场观众。在互联网上,观看他演讲视频的人数更是超过了500万人。《选择的悖论》自出版以来,好评如潮,并先后荣登美国《商业周刊》、《福布斯》杂志年度10大畅销书,在全球以20多种语言发行。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丹尼尔·卡尼曼,美国心理协会前主席菲利普·津巴多等对该书也是大佳称赞。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