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区域新闻 > 焦点 >
雅安宝兴县首次恢复电力供应
2013-04-21 20:36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于华鹏 编辑:经济观察网
导语:雅安地震灾区宝兴县已经首次恢复电力供应,这是震后宝兴县境内首个恢复供电的区域。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于华鹏 来自国家电网的最新消息,雅安地震灾区宝兴县已经首次恢复电力供应。

国家电网数据称,地震发生后,雅安宝兴县电网受损严重,全县电力全部中断。4月21日11:42,国家电网公司抢修突击队58人、14辆车、从北线绕道进入宝兴县,开展应急供电抢修。21日11:49,陇东水电厂黑启动,成功实现110千伏五龙变电站带电。15:35,宝兴县陇东镇、五龙乡送电成功,累计恢复供电1000余户。这是震后宝兴县境内首个恢复供电的区域。

在小金县通往宝兴的道路抢通后,截至21日16:00 ,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两批抢险队,共计17辆车81人,携带通讯设备和21台应急发电机、1台发电车(共计289千瓦)到达宝兴县城,已立即开展应急保电工作。

另外,四川公司后续抢险队已与重庆公司抢险队会合,共计346人、84辆车、90台应急发电车(机)正在赶往宝兴。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