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抄袭 作家钱江起诉唐灏《乒乓外交高层内幕》
导语:人民日报资深记者、历史纪实作家钱江,近日向北京朝阳区法院起诉唐灏《乒乓外交高层内幕》一书涉嫌抄袭其《乒乓外交》著作权。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人民日报资深记者、历史纪实作家钱江,近日向北京朝阳区法院起诉唐灏《乒乓外交高层内幕》(以下简称“内幕”)一书涉嫌抄袭其《乒乓外交》著作权。 

钱江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作品受到抄袭或转载后不支付任何稿酬的事情时有发生,但“内幕”一书总字数18万字,至少有6万多字抄袭了其著作,且全书没有一个引文出处。对这种明目张胆地挑战道德底线,挑战中国著作权法的行为,钱江先生决心诉诸法律,讨回公道,保障自己的正当权益。

钱江先生希望通过法律的判决,向那些沉溺在侵权泥潭中的人提醒,向中国的著作界说明,侵犯知识产权和著作权是违法的。对我们这个国家,这个民族,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民族的创造力。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