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
导语:今年8月23日,广汽丰田全新Yaris正式揭晓了中文定名和预售价,新车定名为致炫(全名为YARiS L 致炫),预售价格区间6.98万-10.98万元。

广州车展微型/小型车前瞻 换代车型成主打

今年8月23日,广汽丰田全新Yaris正式揭晓了中文定名和预售价,新车定名为致炫(全名为YARiS L 致炫),预售价格区间6.98万-10.98万元。致炫是广汽丰田在经过本土二次开发后的产品,专为中国消费者而打造,据官方消息,新车将于11月20日正式上市。

专门针对本土化设计的造型,空间大幅提升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致炫相比海外版YARIS有很大不同,该造型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设计,前脸采用大嘴式造型,前大灯极为犀利。车身侧面,线条缓和了一些,甚至还有一些新一代雷克萨斯的轮廓。另外,广汽丰田致炫相比老款YARIS,和尾部连接处的双色搭配也是现代感十足。尾灯设计很有时代气息,也更符合车型定位,类似“深V”的尾窗以及饱满的尾部保险杠更彰显了时尚感。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