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商业地产价值榜颁奖典礼 圆满落幕
导语: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 “2013中国商业地产价值榜颁奖典礼”于 12月12日在上海圆满落幕。

 慢商业 精运营

2013中国商业地产价值榜颁奖典礼

圆满落幕

 

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 “2013中国商业地产价值榜颁奖典礼”于 12月12日在上海圆满落幕。

2013年,在城镇化新格局下,城市群蓝图蔚然呈现,谁将为城市注入内生动力?投资为城市构造庞大身躯,产业为城市生长骨骼肌理,商业则为城市孕育生命活力,中国商业地产将以怎样的姿态坚实前行步伐?典礼上,著名经济学家,社科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博导,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原主任陈淮先生,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吴晓波先生及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主任郭增利先生围绕“慢商业 精运营”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对过去一年中国商业地产运营的总体状况予以全面的剖析,并对发展趋势进行解读。

《经济观察报》中国商业地产价值榜评选,打造国内首个中国商业地产评价体系,以复合、多维、互动的评价流程,推动中国商业地产的“价值座标系”。颁奖典礼上,本年度 “中国商业地产价值榜”综合奖、单项奖的获奖榜单纷纷揭晓。经济观察报社执行总编辑文钊先生、乐居互联网及电商集团执行总经理陈克逸先生等领导与嘉宾为获奖企业颁奖,以表彰他们在为中国商业地产树立标杆、推动行业良性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实践与贡献,并对他们的未来寄予了期望。

 

 慢商业 精运营

2013中国商业地产价值榜颁奖典礼

获奖榜单

 

获奖企业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

凯德中国

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中粮大悦城

 

杰出项目奖

保利中环购物中心

台湾乡林集团—青岛涵碧楼

 

杰出办公楼品牌建设项目

会德丰国际广场

 

最佳商业可持续(绿色)部品

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风云人物奖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宝龙集团总裁:许华芳

富力集团商业运营:李思源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