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传媒弃IPO转投新三板
导语:受IPO暂停长达一年影响,部分拟上市企业被迫选择在场外市场挂牌,四维传媒是其中一员。

经济观察网 综合消息 据证券日报报道,11月16日,四维传媒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交易。受IPO暂停长达一年影响,部分拟上市企业被迫选择在场外市场挂牌,四维传媒是其中一员。

2012年3月底,四维传媒递交创业板IPO申请资料,同年11月份完成首轮意见反馈。此后遭遇暂停IPO,打乱了四维传媒的上市计划。

四维传媒董事长罗险峰表示,为创业板IPO耗去大量精力财力,而目前的时间窗口正是公司发展的好时机,从公司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盘考虑后,公司决定要换个环境“融资”,进一步拓展市场份额。

作为四维传媒的投资人,达晨创投相关人士表示,在IPO暂停后,场外市场也是一个补充。

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新三板的不断扩容,未来会有更多的企业通过新三板挂牌。“新三板或将成为VC/PE机构新的掘金点。”

而安信证券程定华在近日发布的策略报告中指出,预计年底前资金面都将延续比较紧的局面,要彻底消化IPO改革方案,市场大约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